无神论者

ダラダラ‼️

回头看看当时写的ft 其实是因为我是话废才这么一点 但这么看感觉。

我好高冷?


又高又冷。

【脏话】

我凌晨不更粮我就是傻逼

感谢霍哥不嫌弃我😂

我永远喜欢霍哥——和她的纹身狮。

意将万里倾衡霍:

全队最弱😭😭

感谢鸠哥不嫌弃我

川龛镜骨:

原作:《凹凸世界》

 

 

 

刊名:《Dawn破晓》

 

 

 

STAFF LIST

 

 

 

主催 | 鸦鸦

 

 

 

策划 | 爆破专家

 

 

 

封面 | 起尸@诈了个尸 

 

 

 

封设 | 起司鲜奶茶@Milktea Frost 

 

 

 

校对 | anna@Blue feelings   /百元@没有钱 

 

 

 

文手 | 起司鲜奶茶@Milktea Frost  /京霍@意将万里倾衡霍  /潮汐之鴉@潮汐之鴉  /墨鱼@墨鱼王子様  /蓝图君@蓝本初印   /予良安@予良安  

 

 

 

插画 | 流珠@流珠🌟 /赤典@Chek   /阿梓@阿梓药罐子  /白止@白止  /鸠@无神论者  /木九@木君  

 

 

 

特典

 

明信片 | 原则老师@呐咔嘛啦Gsk  / 林川@一辞忘川 

 

 

 

挂件or徽章 | 安奈@安奈奈 

 

 

有需要跟大家说明的事......(疯狂冷汗.jpg)

阿鸡老师从八月下旬开始失联直到如今...迫不得已我们请了赤典老师顶上orz

非常感谢赤典老师愿意伸出援手!拯救了可怜的主催和策划QAQ(比心.jpg)

不明白那种怼天怼地的人的想法。一遍厌恶着一边说着这是爱,一股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自信,“我是最清醒的,你们都是傻逼,看看这圈子,乌烟瘴气的,我真是操碎了心”


叽叽喳喳的,聒噪。

画了我大好き的战魂皮黑。日常社保💋

【京武有霍】的插030
给霍哥画插图是一种享受。

等什么时候限流这问题搞定了我再发粮:)

倒计时

意将万里倾衡霍:

还有几天就结束惹!

码:

意将万里倾衡霍:

《京武有霍》雷安个人志二宣

#预售链接:传送门

 

#预售时间:8.11号20:00--9.15号

 

收录篇目:
《九号房间》番外
《他的名字叫安迷修》
《占有》
《书中人》
《成瘾》【未公开/R18/总裁x高中生】

 

文手: @ 意将万里倾衡霍 

主催: @ 依晨 

封面:  @ Lord Chasel  夏佐伯爵 

宣图:   @ 冰镇橙汁🍊 

内插: @ 无神论者 

G图: @ 无神论者    @ 奏起  @ 終夜  @ 雲_久JeeNe

G文: @ 四季奶粉  @ 冰镇橙汁🍊 

特典 @ 葵花籽 

排版: @ ZandS

校对: @ 谶纬w

 

#转发抽奖#从转载里抽两位赠送本子+特典

#cp sp#8.25-8.26的cpsp场贩,特典前十

 

可在评论区咨询其他事项

【请用力夸我!!!!终于弄出来了!!!